白日梦

【胜出】方向(11)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领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

15)

  体育祭结束后,聆带着绿谷回到了月桂。“老师,我觉得我会死的,今天看到小胜那副模样,小胜一定会爆杀我的。”绿谷抱着脑袋开始不停的碎碎念。


  说起来好久没有看见小久碎碎念了呢,最近小久好像一直在吐槽,吐槽最多的好像是我的年龄!呃……


  “没事的啦,小久。对了,你跟我来。”聆带着绿谷走进校长室,不知道聆干了什么,突然书柜缓缓地往两边移动。绿谷无语的看着这种电影里经常出现的桥段,“好吧,别这样子看我,我知道这个套路已经被用烂了。”聆耸了耸肩。


  聆带着绿谷走了进去,到达了一个看起来很像电影里的那种秘密基地。绿谷继续看着聆用眼神示意你电影看多了吧,聆厚着脸皮假装没看到。


  聆继续往深处走去,绿谷连忙跟上聆,一路上仔细观察着这个秘密基地,发现这里的科技发展比外面要先进五六年,“实际上,这些科技在外面只是没有大范围使用而已,因为成本太高了。”聆为绿谷解答了疑惑,也间接的表明了中立者的财大气粗。


  “我们到了。”聆推开了门,绿谷定睛一看发现这是一个占地广大的衣帽间???聆表示中立者在行动时都会防止别人看到脸,所以一般都会进行便装。而且这里都是临时使用的,而长期要使用的服装会根据个人来定做。


  “那这些也是?”绿谷红着脸指了指角落里那些看着就很羞耻的衣服,聆面不改色的点点头。


  “你们来啦,欢迎欢迎,魔女,这就是新人吗?。”说话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子,穿的很时尚。“是的,你先介绍一下自己吧,蜘蛛。”


  “好的。”女子有好的对着绿谷笑了笑,“你好,我是千崎万依,代号蜘蛛。”千崎向绿谷伸出手来,“你,你好,我是绿谷出久,代号D。”绿谷握住了对方的手,很快就红着脸放开了。


  “既然互相认识了,就快点拿出来。”聆催促着千崎。千崎冲聆翻了个白眼便从后面拿出了一套衣服和装备。


  “这套衣服是你平时行动时穿的装备,有点像英雄的战斗服,性质差不多吧。”(这里的战斗服请参考小英雄第二季的战斗服罒ω罒)千崎说着说着突然兴奋起来,“这套衣服可是花了我很多心血……,这里……。”


  最后聆带着绿谷和战斗服趁千崎没注意偷偷溜走了。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呢,好激动啊,还远远的看到了allmight。”绿谷一回到寝室就躺倒在床上,没过多久又坐到了书桌前,打开电脑。突然想起来了,我还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呢,今天也要努力观察小胜。绿谷看着电脑上那些关于爆豪的资料和监控,红着脸黑了爆豪家的摄像头。绿谷完成每日痴汉。


16)

  上完早上的课,午休时聆突然来找绿谷,“小久,接下来的几天你都要跟着我去外面学习,高不高兴。”聆双手合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绿谷,“高兴高兴。”绿谷无奈的回答到。


  “说起来,之前有叫你用黑客技术去观察一个人不被发现的说,完成的怎么样。”绿谷红着脸眼神飘忽,“还,还行吧。”聆没有注意到,“不过你观察的人是谁呀,嗯,是不是allmight。”


  “当然不是。”绿谷斩钉截铁的否认了,“诶,那是谁啊。”“保密。”绿谷想到昨天晚上看到的小胜将会去潮爆牛王事务所实习的事,连忙问道,“我们要去哪里学习啊。”


  “哼哼哼,当然是最近英雄杀手出现的那个城市啦,最近那里可是高度警戒哦,非常适合存在感的特训。”绿谷看着聆的笑容感觉脊背发寒。


  第二天早上,聆带着绿谷去到了英雄杀手出没的城市。


  “特训的内容是用你的个性在大街上行走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你确定要我穿的那么形迹可疑吗?”聆点点头,“还有,小久,如果引起职业英雄的注意还是赶紧跑吧。”说着聆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绿谷看着聆的笑容硬着头皮穿着上次去见根津的服饰在大街上走。


  绿谷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而轰焦冻正跟着安德鲁巡逻,绿谷看见迎面而来的安德鲁和轰,连忙使自己平静下来并将个性使用到最大,安德鲁并没有发现异常的经过了,而轰则觉得绿谷有些违和感,便一直注意着他。


  绿谷走到一个幽暗的小巷便瞬间松懈下来,一直注意着他的轰焦冻发现刚刚那个看起来毫无异常的普通人现在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可疑的气息。


  该死,现在想想我的记忆里只知道他刚刚经过我这个映像,而其他的都是模糊一片。


  绿谷站了一会便朝着巷子深处走去,轰见状立马离开安德鲁追了上去。“焦冻你去哪儿?现在还在巡逻中。”“不用你管。”说完轰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前面的人群突然骚乱起来,是有敌人出现,安德鲁只能立刻迎击。


  “好像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真是幸运。”绿谷在前进的同时也不忘嘟囔,突然一道冰墙拔地而起堵在绿谷的前方,然后绿谷便看到轰从后面追上来。


─tbc─


  十分抱歉那么久才更新,因为快要期末了,下学期又要升高三了,所以……土下座_(:з」∠)_好吧主要是我懒。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