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⑩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领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

14)

  聆拖着绿谷走到一个偏僻的角落然后扔给绿谷一件斗篷一个面具还有一副新的手套,“老师,我很久之前就想问你你的那些东西都是从哪儿拿出来的。”“很简单啊,因为我随时随地都带着一个大书包啊。”绿谷一脸懵逼的看着聆。


  “我不说你就完全没有发现对吗?其实我只是用个性模糊了人们的感官而已,你也可以办的到的,以后你就会学到的,好了,快点啦。”聆催促着绿谷,然后聆她自己也披上遮住全身的斗篷,脸上也戴上了一个面具,把平时戴的手套给换了。


  “我们走吧,记得要称呼我为魔女喔,不过叫老师也没关系啦。”聆的声音突然变成了一个中性的无机质的声音。绿谷仔细看了看面具发现面具上装了一个变声器,绿谷穿戴好这些东西,连忙跟上聆,“我们要去见谁?”“到了就知道了。”


  绿谷跟着聆一路走到雄英的校长室,这期间所有人都对他们视而不见,绿谷对聆的能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叩叩叩,“进来。”“好久不见,根津校长,抱歉早上临时通知你我要来。”聆毫无诚意的道歉。“没关系的魔女,请问你身边的这个人是……”根津校长也不在意。


  “D我的学生,今天带来给你认识认识而已。”聆拉着绿谷在椅子上坐下,根津打量着绿谷,“虽然不知道这是个怎样的孩子,但是能被你看上,那他一定有过人之处。”聆看了眼绿谷,绿谷在听到根津校长的话后,显得十分高兴。


  “有没有兴趣做个交易?”根津笑眯眯的看着聆,聆诚恳的摇了摇头,“我还没说是什么交易呢。”“你不说我都知道是什么交易,不就是敌联盟的情报嘛,可惜我惹不起那家伙,敌联盟的幕后BOSS。”聆又拿出小点心来吃了起来。


  “那还真是可惜。”根津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而聆虽然因为面具的关系看不见她的表情,但是从她和根津谈话的时候吃东西就可以看出她游刃有余。


  老师好厉害,哪怕对面是雄英的校长也毫不怯场,感觉我完全插不上话,不过也是,老师毕竟活了好几百年了。绿谷出久再次吐槽了聆的年龄。


  叩叩叩,“校长,是我相泽消太。”“进来吧。”一个看起来没有睡醒的男人走了进来。聆默默的看着根津用眼神表示你什么意思,而根津也默默的回看过去就是这个意思,然后两只老狐狸心照不疑的挪开了视线。


  “所以根津校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相泽打了个哈欠,“只不过是想你认识认识我的客人,两位请介绍一下自己。”


  “啧,你好,我是魔女,我只不过是一个名不见传的一个小情报组织的头目而已。”聆不耐烦的介绍自己。“你,你好,我是绿……”聆突然踢了踢绿谷,绿谷才反应过来,“叫我D就好,我是魔女的徒弟。”


  聆站了起来朝根津点了点头,“好了,时间差不多了,现在人也见过了,那么D,我们走吧。”“是,老师。”聆带着绿谷光明正大的从正门离开。


  根津那老狐狸这是把可以信任的人叫来让我见一下 好让我在那小子遇上事的时候帮衬帮衬,还真是好算计啊,虽然我带小久去见那个老狐狸也是打着差不多的主意啦。


  另一边,根津在聆和绿谷走后跟相泽透露了中立者的事。并说明了中立者的行踪莫测,除非他们自己找上门来,不然很难找到他们。


  “老师,你和根津校长谈话时的气氛我感觉我完全插不上话啊。”绿谷用小动物的眼神好奇的看着聆,“当然啦,虽然看起来什么也没发生,实际上我们双方都在用气势压制对方,在跟人对峙的时候哪一方的气势弱,那么就很容易被另一方掌握主动权。”聆给绿谷科普起来。


  “所以,小久平时跟人对峙是,一定要用气势压制对方喔。像小久和爆豪,如果小久强势起来那么小久就一定可以压制爆豪。”这样子小久就一定不会被压了,说不定可以反攻爆豪了呢,等等,为什么对象一定要是爆豪呢?!


  “小久,你一定可以找到比爆豪更好的人,相信我。” 聆突然对着绿谷说。


  绿谷:???“是,老师。”


  “爆豪,我知道你很不甘心,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嘛。”迎面走来两个人,是切岛和爆豪,绿谷瞬间躲在聆的身后,“怕什么,他们又认不出我们。”然后聆就带着绿谷经过爆豪他们。


  爆豪突然停下了脚步,疑惑的看了看聆和绿谷,不爽的继续往前走,“刚刚那个人感觉怎么那么像废久。”


  绿谷听到后吓出了一身冷汗,“小久,那家伙到底有多关注你啊,你在他心中的存在感让你差点被他发现了。”聆也感觉很无奈,因为这是她少有的失手。


  “爆豪,你刚刚怎么突然停下来了。”切岛好奇的盯着爆豪。“滚,狗屎头! 去死吧!”boom


  废久那家伙竟然敢不等我,还和那个老巫婆一起先走了。而且今天竟然被那个家伙看到我那个样子,废久那家伙一定会来嘲笑我的,我下次见到废久一定要爆杀他。


─tbc─


聆:让小久努力锻炼,自信起来,说不定可以反攻。

我:喂喂,聆,你现在已经默认小久是受了吗?

聆:……,请你圆润的滚!谢谢。

关于代号的小番外Ծ ̮ Ծ

聆:小久,你现在要开始想一个代号,虽然知道中立者的人不多,但也不是没有,而且你以后也要用这个代号掩人耳目。

绿谷:那我可以用deku吗?

聆:不行,认识你的人都知道。

绿谷:好可惜啊。

聆:要不叫451121吧。

绿谷:为什么?

聆:因为这是deku在26个字母中的顺序。

绿谷:……

聆:好吧,我知道我是个起名废。

绿谷:……

聆:那你干脆叫D得了。

绿谷:可以,总比一串数字好。

聆:~>_<~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