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12)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领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

17)

  “你究竟是谁?鬼鬼祟祟的请跟我去一趟警局。”轰在离绿谷几米远的地方停下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并警惕的盯着绿谷,以防绿谷的攻击和逃跑。


  “还是被人发现了,幸好追来的人不是安德瓦。”绿谷小声嘟囔着,但是以轰的耳力听的一清二楚,轰阴着脸,“你这是在看不起我?安德瓦就这么让你害怕吗?”“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从安德瓦手上逃掉的话,那么我一定会被职业英雄记住的。”轰听到这儿十分想笑。


  “你还是先从我手里逃掉吧。”说着轰便发动冰的能力攻向绿谷,绿谷不退反进,在这种时候绿谷这几个月特训的成果便展现出来了,虽然跟轰正面硬碰硬是不可能的,但至少可以接近他。


  在绿谷的手碰到轰的那一瞬间,绿谷的个性强制性发动,绿谷看到了轰的所有事,包括轰那悲惨的童年。碰到了,嘶,头好痛啊,不好。轰也迅速的发应过来攻向绿谷,绿谷连忙后退避开了轰的攻击,他揉揉那因为接收资料而阵阵发疼的脑袋,疯狂的计算着逃走的可能性。


  轰大开大合的发动攻击,绿谷也总是凭借他那出色的计算能力来避开轰的攻击,两个人僵持着,谁也奈何不了谁。


  “你的个性不是半冷半燃吗?你为什么不使用火的能力呢?”绿谷有些不能理解轰的想法,仅仅因为想反抗父亲,便干脆不使用火的能力战斗这种想法,哪怕他已经知道了轰的悲惨童年。


  轰听到这句话时,整个人瞬间阴沉起来,“不用你管。”轰的攻击也变得更加猛烈,绿谷却趁着轰心神动荡的时候一把抓住了他,并再次发动个性,使他动弹不得,“半个小时,轰焦冻先生。”


  绿谷分开轰,后退几步,一屁股坐在地上,“呼呼,果然我还是太弱了,只是这样子的战斗,就脱力了,我现在看起来就像个人偶一样。”绿谷先处理身上的伤,然后解除施加在自己身上的个性,“嘶,好疼啊。”刚刚在战斗中,绿谷为了不让疼痛影响战斗,便使用个性将自己的痛觉屏蔽,现在解除个性以后,绿谷疼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虽然我的个性能操纵人的感官,但屏蔽痛觉和使人动弹不得还是对我的消耗太大了,现在脱力了,典型的个性使用过度,嘶,真疼啊。


  “哈哈!现在我们谁也动不了。不如来聊聊吧。”绿谷坐在地上,友好的看着轰,不想理绿谷,“真搞不懂你为什么不使用火的能力,那不也是你的力量吗?”轰听到后心里猛的一跳,“你不懂。”“是我不懂,但我知道你是想要成为英雄的,那么请你拿出你全部的力量吧,轰君。”


  绿谷便缓慢的站了起来,“好了,半个小时快要到了,我先走了,希望以后还能再次见到你,不过是以朋友的身份。”说完,绿谷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几分钟之后,轰活动下身体,“终于能动了,还真是不错的个性啊,不过那个随意闯入别人世界的家伙究竟是谁?下次见面吗?真期待啊。”


  “老师我回来了。”绿谷慢吞吞的走到聆的旁边,“小久,你受伤啦,虽然简单处理过了,但是还是最好再处理一下。”聆拿出一个医药箱,然后给绿谷的伤口做详细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让人发现了。”绿谷有些沮丧,“没事的啦,毕竟是第一次,还有下次遇上麻烦一定要打电话给我叫我帮忙哦,不能自己硬撑,明白了吗?”说完聆揉揉绿谷的脑袋,“明白了。”绿谷也不介意聆揉他的脑袋。


  很快就到了晚上,“唉,明明说是要训练我的,结果自己跑去购物了,现在还让我自己回酒店。”绿谷还穿着早上那身可疑的服装,走在小巷里,这是怎么回事?


  绿谷看到眼前的一幕,瞬间用个性将自身的存在感消除,前方轰焦冻正和英雄杀手战斗,而旁边倒着两个人,绿谷躲在一旁观察着这场战斗,趁着英雄杀手不注意时,瞬间冲上去抓住了他,绿谷强忍头疼,发动个性,“十分钟。”绿谷身上的伤口又开裂了。


  “没事吧,轰君。”轰眼神复杂的看着他,“为什么救我。”“早上聊过之后我们不就是朋友了吗,轰君。”虽然面具挡住了绿谷的表情,但不妨碍他的友善,“朋友?”轰焦冻默默咀嚼这两个字,嘴角微微上扬,“嗯。”“轰君,你刚刚使用了火的力量对吧?真厉害呀。”绿谷一谈到个性瞬间兴奋了,“今天早上谢谢你。”轰在为早上的开导道谢。


  “那个,请问你是。”倒在一旁的饭田天哉终于能动了,并慢慢的站了起来,“我?叫我D就好。”“我叫饭田天哉,感谢你帮了我们。”饭田猛的向绿谷鞠躬道谢,“快起来,对了,我们还是先把英雄杀手捆起来吧,十分钟很快就会过去的,还有那个受重伤的人,我刚刚已经给他做过应急处理了,不过他早就昏迷过去了。”饭田看到那位重伤的职业英雄身上的绷带,十分疑惑。


  绿谷解答了饭田的疑惑,“我在冲出来之前,见轰君还能坚持,便优先救治那位受重伤的职业英雄,然后才冲出来的。”说着绿谷手上也不停歇的将英雄杀手捆起来,“剩下的你们可以处理吧,那我先离开了。”


   这时候支援的职业英雄终于赶来了,“这是,英雄杀手!”突然一只脑无冲出来抓走了绿谷,英雄安德瓦一行人也追着脑无赶了过来,英雄杀手不知何时睁开了绳子冲了上去,将脑无打倒在地。


  最后英雄杀手救了绿谷,并向世人宣泄了自己的信念,所有人都被震慑住了,在这种一根针落在地上都能听见的环境里,不知道哪传来了掌声,随后人们发现被英雄杀手所救的那个人早已不见。


  最后的最后,“安德瓦先生,我们在检查那只脑无时发现他身上不只有英雄杀手所造成的那一刀而已,他身上还有一个致命刀伤,那个刀伤出现的时间,几乎与英雄杀手造成的刀伤同一时间出现。我们检查了英雄杀手的所有刀具,发现那个伤口并不是英雄杀手造成的,那么说明在那个瞬间,还有一个人攻击了脑无。并且是一击致命。”安德瓦严肃的看着警察们,“这是真的吗?确定是还有另外一个人攻击脑无?很可能是的。”警察们也十分苦恼。


  聆将绿谷,带到一个没有监控的角落,给他处理再次开裂的伤口,“真是太乱来了,小久。”绿谷摘下面具有些低落,“好了,你怎么了?”聆给绿谷处理好伤口,便走到一旁坐下来,拿出从脑无身上拔下来的刀开始擦拭上面的血。



  “对不起,老师,我当时竟然完全无法动弹,全靠你拉着我走。”绿谷在直面英雄杀手的气势和信念之后,他的身体还在颤抖,聆摇摇头,“你今天已经做的很好了。”


  聆顿了一会继续说到,“不过今天之后英雄杀手估计也会得到大肆的宣传,他的信念也会被人广而告知,到时候会出现许多自称要继承英雄杀手信念的模仿犯罪。”绿谷张开嘴想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沉默了,因为聆说的是事实。


  “他的信念很美不是吗?所以我在听到他的信念以后,给他送上了掌声,哪怕他的信念是错误的,而且我也并不认同。”聆微笑的看着绿谷,绿谷开始认真思考聆的话。


  小久,我期待你的答案,在这个事件过去以后,你会选择一个怎样的未来呢?


  “好了,我们回酒店去吧,接下来还要去下一个城市特训呢。”聆伸个懒腰,将擦拭好的刀收起来,并带着绿谷往酒店走去。


  “事先跟你打个招呼,接下来我们将要去潮爆牛王事务所所在的城市,你将会有机会见到你的幼驯染哦。”聆看着因为她一句话而差点平地摔的绿谷,幸灾乐祸的笑了。


─tbc─


  只在最后出场一句话的爆豪。以及小久和聆的个性。
全知:能知道以自身为圆心,一定范围内所发生过的所有事。无论过去发生过的,还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因为大脑在使用个性时,受到大量资料的冲击,所以大脑会随着个性的使用而得到开发,还能操纵人的感官,消减或增强人或物的存在感,包括个性的存在感,简而言之是让人暂时使用不了个性,但是因人而异,在触碰到人时,会强制发动个性,收集此人的一切资料,包括此人的记忆,个性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强。但是如果过度使用个性的话,可能会造成感官紊乱等问题,而且使用能力的话,还会伴随着剧烈的头疼。


  我这个设定感觉有点玛丽苏了耶,但是我喜欢,我得承认我不会写感情戏,人物互动也少的可怜,整个文章也平平淡淡的,但是我很喜欢胜出,我喜欢写胜出的故事。


  还有聆,她身上可是有很大的秘密哦,毕竟再怎么活个几百年,也不可能真正的全能啊,这关系到我的另外一个想法,有点想开新坑,主角还是绿谷,但可能是无cp或all出久,毕竟真的不会写感情,还是等方向完结先。:-D


  感谢看到最后的人,各位都是小天使。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