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21)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另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缘更

┅┅┅┅┅┅┅┅┅┅┅┅┅┅┅┅┅┅┅┅┅


27)


“真不愧是小胜啊,虽然我们敌人组都被禁止使用一部分能力,但如果我刚刚的反应再慢一拍的话,就算制服了小胜,我也会受伤,真厉害啊,小胜。”绿谷自言自语的感叹到。



  “阿湫!有人再骂我?!要是让我知道是谁的话我一定会炸死他的,不过,在此之前我一定先要炸死那个混蛋!”



  “嗯?看到他们的人了。”绿谷停在一个隐蔽的角落暗中观察。



  眼前是雄英的三个人和通行百万的混战,之前追上去的人有饭田天哉、青山优雅和尾白猿夫。



  离最后的距离还差200米敌人组就能赢了,而时间只剩下不到五分钟了,“活塞引擎·爆裂冲刺!”饭田瞬间抢到了通行百万手中的盒子,通行百万很快就反应过来冲向饭田,“尾白!接着!”饭田将盒子抛向尾白,盒子在半空中进行着360度翻转。



  “抱歉,盒子我拿走了。”绿谷抓住机会,抢先一步夺走了盒子,“我来拖住他们,你放心的冲刺吧。”通行百万拦下想要追上去的三个人。



  “是。”绿谷抱着盒子冲出了200米的范围。“时间到。”相泽老师打了个哈欠,无精打采的宣布结果,“这次胜利的是─敌人祖!”



  “相泽老师,那个戴着头盔的家伙究竟是谁啊?连爆豪都奈何不了他。”切岛搬着爆豪向相泽老师提问道,“我只是被那个渣渣阴了而已,快去叫那个家伙给我解除个性。”



  “那个家伙啊,就让他自己来介绍吧。”相泽侧开身子露出了后面的绿谷,“A班的各位,你们好,你们可以称呼我为D,再多的就不能说了,接下来的几个月请多多关照。”从头盔里传出来的声音并不是人的声音,而是冰冷的机械合成音。



  之前一直都没有仔细观察绿谷,现在一看绿谷头上带着一个黑漆漆的头盔,身穿一身绿色的贴身战斗服,腰上挂满了各种辅助道具,身后还背着一个时尚的绿色电脑包。



  “接下来几个月?还有他的声音是?”A班的众人全部都讶异的看向相泽,“就是这样,这个家伙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要作为旁听生来雄英上课,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我希望你们能好好相处。”相泽瞪着死鱼眼,面无表情的扔下这个重磅消息。



  “诶!!!”A班的众人惊讶的把机械合成音的事都抛之脑后。



  “还有,说实在的,我对你们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我想你们也发现了,敌人组都没有使出全力。”相泽阴沉沉的看着A班众人。



  “其实空灵鬼魂老师一直都只是用分身跟我们战斗,连绝招都没有使出来。”蛙吹梅雨歪了歪头冷静的回忆道。



  “还有通行学长,他一直在极力的避免跟我们正面交战,会造成大规模破坏的招数的没有使用。”饭田挥舞着奇怪的手势郁闷的说着。



  “还有那个该死的头盔男,他一直都没有使用全力,让人火大。”爆豪咬牙切齿的说着,虽然身体不能动,但他的表情充分的表达了他的愤怒。



  “所以说……我们跟没有使出全力的敌人组比赛,还输了?!”上鸣有些难以接受。



  “所以,你们回去以后给我好好反省今天在训练中所犯的错误,唉,长期的一帆风顺让你们都不可避免的自大起来了,好了现在解散。”“是。”A班的众人有气无力道。



  “嗯?我可以动了!”濑吕一下子跌坐在地上,然后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一直保持一个姿势,真是好痛苦啊,我觉得我快要废掉了。”



  “那个……嗯……D,你好。”一个紧张女声从绿谷身旁响起,绿谷转过头去看向那人,“我叫丽日御茶子,那个……让濑吕同学动不了的是你的个性吗?”名叫丽日御茶子的少女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绿谷,“是的。”绿谷冷漠的回答道。



  “喂!头盔男!我怎么还是动不了!”爆豪冲着绿谷大吼道,“啊抱歉,爆豪同学大概还有三分钟才可以解除个性。”‘我是绝对不会告诉小胜我可以提前解除个性的。’绿谷暗搓搓的小心思没有人能知道,‘不过小胜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弄死我的。’



  “能让爆豪吃亏,你还真厉害呀。”切岛上前勾住绿谷的脖子,“没,没有啦。”绿谷害羞的往后退。



  “那边那个废物胆小鬼头盔男!等我能动以后我一定要弄死你!洗内!”爆豪死死瞪着绿谷,“对,对不起。”绿谷条件反射的道歉,“啧。”看到绿谷这个样子爆豪反常的闭上了嘴。



  “那个……小D可以这样子叫你吗?我觉得这样会比较亲切。”丽日上前问道,绿谷摇摇头表示没关系,“小D你不用怕他的啦,爆豪同学他只是……只是……他不是……算了,就当没听到他的话就好了。”丽日豪不犹豫的放弃为爆豪说好话,绿谷满头黑线的看着他,“谢谢。”绿谷郑重的道谢,“不,不用谢,哈哈。”丽日尴尬的挠挠头。



  “还有一件事,D。”相泽突然叫到绿谷,“什么事?相泽老师。”绿谷疑惑的看向相泽,“魔女让我告诉你,除了事先见过你和知道你名字的人以外,如果有三个人看到你头盔下的脸或者知道你的名字,你就必须摘下头盔用真正的你去交朋友,她说这也算是对你的考验,魔女还说前三名可以向你提出你能做到的任意要求,所以加油吧。”相泽说完就幸灾乐祸的离开了。



  “也就说只要能看到D的脸或知道D的真名,就可以让他做任何事。”峰田和上鸣色情二人组虎视眈眈的盯着绿谷的头盔,“就算是让他帮忙去偷女生的内裤,诶嘿嘿嘿。”峰田和上鸣猥琐的笑了。



  “上啊。”上鸣和峰田冲向绿谷,“20分钟!”绿谷给了他们一人一个友情破颜拳,“请问有人能帮忙把他们运回去吗?”绿谷无辜的问道。



  “我和砂藤来吧。”切岛乐呵呵的看着动弹不得的两个家伙,“对了!砂藤。”丽日忽然叫到砂藤,“为了欢迎小D的到来,我们去做蛋糕吧。”丽日的建议得到了一众女生的好评。



  “那上鸣和峰田的他们的话。”丽日环顾四周,突然上前拍了拍那人的肩膀,“障子就拜托你了。”丽日双手合十诚恳的拜托,女生们也都把目光对准了正要离开的障子,“好吧。”障子无奈的答应丽日。“那小D你和我们走吧。”“嗯,好的。”丽日带着绿谷往寝室走去。



  “好久不见,D。”突然有人拦住了绿谷,绿谷看清眼前的来人也回了一句,“好久不见,轰君。”“小D和轰同学认识吗?”丽日好奇的看着两个人,“是的,两年前D帮了我一个大忙,不过我还是很好奇你究竟是什么人。”轰紧紧盯着绿谷,等待着绿谷的回答。



  “事实上,我也很好奇,还有感谢你两年前救了我。”饭田突然出现,“这个嘛,等你们拿下我的头盔就知道了。”绿谷指了指自己的头盔用玩笑般的语气说到,虽然听不出来就是了。



  “那我一定会拿下来的。”轰握紧手掌看着绿谷,“我等着。”



  绿谷在离开前回头看了眼爆豪,爆豪看着离开的绿谷止不住的烦躁,‘那个叫D的头盔男给我的感觉很像废久,不过也只是像而已,说起来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没有见到废久了,我竟然还会清楚的记得废久那个家伙,这两年来有很多次我都觉得他在我身旁一直看着我一样,那种期待的目光让我从不迷茫。’爆豪,不用怀疑,这两年来小久每天都用监控器看着你,了解你的近况,像一个痴汉一样 →_→



—tbc—

  我回来啦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