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17)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领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

23)

  距离那次大战已经过去两年了,在这两年间,因为失去和平的象征allmight,整个社会动荡不安,两年后的现在也只是表面平静下来而已。


  雄英高中在林间合宿事件发生后改成了住宿制,而我也因为太弱了,为了让我快速成长起来独当一面,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里面接受老师的特训,仔细想想,自两年前和小胜的分别后就没有再见过面了,不果在雄英的体育祭上,小胜也很活跃呢。


  绿谷刚刚走进教室就被叫住了,“绿谷君,校长有事找你。”五十岚上下打量了绿谷,满意的点点头。“我知道了,谢谢您。”绿谷对着五十岚道谢。“绿谷,校长找你应该是关于实习的事。”说罢五十岚拍了拍绿谷的肩就离开了。


  在月桂,高三下学期学生们都要出去实习半年,实习结束后,并得到老师的升学签名,才能直升月桂的大学部,要不然就只能参加全国高考考进月桂的大学。


  这次的实习只是为了让学生们提前体验职场生活,虽然假期期间月桂也有安排实习,但是大部分人都选择不去,而对于那些小部分人来说,实习的证明和升学签名早就已经拿到了。


  也就是说,对于那一小部分人来说,这半个学期对于他们来说只是让他们的履历上更加精彩而已,毕竟他们早就参加过了实习。


  对于绿谷来说,这次的实习只不过是让他的履历锦上添花而已,毕竟他在半年前发售了新书,虽然不并是很火,但在小说界也算是小有名气,而中立者的实习也是有参加的,并且得到的评分也还不错。


  叩叩叩,“请进。”绿谷推开了门,走了进来,直接坐到聆的对面,“小久,你来啦。”聆瘫坐在老板椅上,闭目假寐。


  聆坐了起来,又懒懒的趴在办公桌上,“看来你已经知道我是为了什么事找你了。”“是的,老师。”绿谷看着聆的样子习以为常。


  “实习的话我并不担心,毕竟你早就已经完成了那些条件,不过这次去实习的地方是有指导老师安排,所以你的实习地点我已经定好了。”聆打了个哈欠,整个人看起来很疲惫。


  “老师你没事吧,虽然你平时就是这么不注意形象,但是我感觉你今天格外的疲惫。”绿谷担忧的看着聆,聆挥挥手表示自己没事。


  “我只不过是昨天晚上和某个老狐狸聊的太晚了,对了,你去实习的地点就是……雄英!”聆面不改色的扔下来这颗深水炸弹。


  “哦……,等等你说雄英?!”绿谷惊讶的瞪大眼睛,“是的,我已经和根津打过招呼了,你是作为特别学员去雄英学习一个学期的,去准备吧。”聆说完就下逐客令。


  绿谷回到寝室后还是一副茫然的样子,整个人看起来恍恍惚惚的,他趴在床上,过了一会儿突然兴奋起来,在床上滚来滚去。


  去雄英上学!虽然只有一个学期,但这也是很让人兴奋的,去雄英就能见到allmight了,还有小胜,已经两年没有见到小胜了,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的好快,一定是因为我要见到allmight了,一定是!


  绿谷拍拍发红的脸,慢慢的冷静下来,立刻开始收拾东西,不过衣服因为个性和个人品位的关系,聆说她来准备。


  早上8点,雄英的校长办公室。


  “根津校长,我相信你是一个会保守秘密的人。”聆第一次在根津面前摘下了面具,而根津手上正拿着关于绿谷的资料,“当然了,毕竟在这半年里,我们雄英可以无偿获得中立者收集到的大部分的资料。”说着根津喝了口红茶,“那小久交给你们雄英了。”聆和根津分享了她的小点心。


  两位校长就像在开茶话会一样,其乐融融的吃着点心,喝着红茶,表面上都十分的友善和嗯……慈祥(?)绿谷站在角落里,看着两个人和善的笑容,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我们会尽快安排的。”说着根津打了个电话给相泽老师,不过很快就挂了。“那么这位绿谷出久,我们将会安排你直接参加明天的实战特训,没问题吧。”根津看着绿谷的眼睛认真的说到,“没问题。”绿谷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去。


  “啧,待人处事的艺术啊。”聆一眼就看穿了根津的套路。“关于住宿的问题,我觉得我们还能在讨论一下的。”聆喝着红茶,不紧不慢的发难。


  “很抱歉,为了促进学生们的交流。”聆听到这儿啧了一声,明白了根津的意思就是一定要住宿。


  “没办法,那我立刻安排施工队来装修寝室吧,对了小久,你喜欢什么风格的装修?”聆拿出手机立刻联系施工队,“我喜欢……allmight!”绿谷眼睛亮晶晶盯着聆,“哦,还是按我的想法来吧。”聆表示十分嫌弃绿谷的宅男品味。


  绿谷显得十分失望,耷拉着脑袋可怜兮兮的,聆捂着胸口显然是受到了致命一击,“啊——,好可爱啊。”但是聆表面上还是波澜不惊不喜怒于色。


  两位校长在谈完事情后笑盈盈的互相告别。聆带着绿谷回到月桂后,准备着行李,聆把衣服拿给了绿谷,绿谷看着衣服上放的那个头盔,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个头盔是特制的,而且不容易被别人摘下来。”聆拿起头盔,颠了颠头盔的重量,随手扔给绿谷,绿谷赶忙手忙脚乱的接住。


  “记住了,离爆炸太郎远一点,虽然你经过我两年的改造,但是那家伙还是有可能认出你的。”一提起这个家伙聆便感到很糟心,因为……“爆炸太郎?老师你是指小胜吗?小胜其实……,还有小胜……”她的徒弟随时都有可能被爆豪拐走的风险。


  聆站在那儿,木着脸听着绿谷在那儿吹咔,我就不应该提起爆豪。


─tbc─


  啊——,拖更真爽(发出要被打死的声音),这章应该大概是过渡章。


这是我写到头盔时突发奇想的脑洞


“这个头盔是特制的,十分难摘下来,因为要长期戴着,它的通风系统是十分先进的,里面自带空调系统,即使如此它的防御力也是杠杠的,而且这个头盔是不影响吃饭的,在吃饭时是可以拆卸下一部分。”绿谷听着聆声情并茂的介绍着这个头盔,总感觉她是在打广告。


  “而现在,这个高科技头盔只要998就可以带回家了。”现在可以确定这真的是在打广告了,绿谷无语的看着聆,虽然聆的在绿谷眼里的形象早已碎成渣渣,但是现在直接成灰了。


  “这个头盔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戴上它之后能和最喜欢的人一起说话。”绿谷听到后瞬间变成了,买买买,为了能和allmight说话,还有和小胜和平交流。(关于这个头盔的功能,就像电视上那些购物频道卖的东西一样,都只是广告ヾ(Ő∀Ő)ノ)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