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15)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领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

19)

  “今天是出来浪,咳,特训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将要去格兰特里诺那儿。”聆叉着腰豪迈的站在车站前,一举一动都没有之前的淑女样。

  我记得他好像是知情人之一,绿谷拄着下巴,回想聆之前提过的知情者。“好的,我们出发吧。”绿谷看着元气满满聆点点头,两个人很快就上车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列车很快就开动了,绿谷看着快速后退的风景,渐渐陷入了沉思。

  说起来我好像还没有大范围使用过个性,第一次使用了几秒就停止了。为了防止又像第一次那样的后遗症,所以在图书馆使用个性时我都是把范围限制在一百米以内。不过那个图书馆还真是大,我就算使用个性,花费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也只看完了1/20的藏书。不过单从外表看,图书馆的大小跟一个小型体育场差不多,里面的藏书也非常多,杂七杂八的。

  绿谷突然想起了上次在图书馆看到的那些很羞耻的书就一阵脸红,当然这些书没有包含在绿谷看完的1/20里,后来聆得知绿谷看见这些书,因为害羞并没有去看便松了口气,为了防止教坏绿谷便迅速的转移了那些书,最后也不知道那些书去哪儿了。

  找机会再大范围使用一次吧,绿谷看着外面渐渐的睡着了。

  “小─久,醒─醒。”聆疯狂的摇着绿谷,绿谷悠悠转醒,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看起来呆愣愣的,聆看着这样的绿谷在心里少女是尖叫,“真是的,如果不是我在你身边,你这样子很容易出事儿的。”聆鼓着腮帮子,使劲的扯着绿谷的脸,好软啊。

  绿谷反应过来后含糊的道着歉,聆听到道歉后便放开了绿谷的脸,“真是的。”

  “因为以前每次坐车时都有小胜在,每次坐车睡着后,都会不自觉的靠在小顺身上,虽然之后小胜都狠狠的会骂我,却没有在我靠着他睡着时推开我。”绿谷微微低下头,语气温柔的说着。

  聆看不清绿谷的表情,但她知道绿谷现在的神情一定很温柔。“小胜其实是一个温柔的人呢。”绿谷抬起头来,对着聆露出了一个不带任何阴霾的笑容。

  好、好可爱!聆摸摸鼻子,转移话题,“快要到站了,准备准备吧。”伴随着聆的话,绿谷明显感觉到车子在慢慢减速。

  “好了,我们快点走吧。”聆在车子到站后迅速的带着绿谷下车,“这里还是没有多大变化呢。”聆看着略显破旧的小城伸个懒腰,活动活动筋骨。

  两个人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叮咚,“格兰特里诺,你在家吗?”聆按着门铃,没有任何伪装更没有带变声器,“老师,他会不会不在家?而且我们不用像上次去见根津校长那样吗?”绿谷疑惑看着狂按门铃聆。

  “没事的啦,格兰特里诺他见过我的脸,我们算是朋友吧?”说着聆直接推开大门,一进去,两个人就看见一个老人家倒在血泊里,绿谷吓得惊声出声,哆哆嗦嗦的想要去查看老人的情况,突然老人坐了起来,“你们是谁?”“啊─,诈尸了。”绿谷受到了极大的惊吓。

  “呦,格兰特里诺,你还是一样的精神呢,还有你吓到人了。”聆直接走到沙发上坐下,挥挥手招呼绿谷坐下。

  “你也还是一样的不客气,聆。”被称作格兰特里诺的老人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绿谷现在稍微冷静下来了,连忙想要过去扶住老人,老人抬手拒绝了绿谷的帮助看向绿谷,转头看向聆,“这个孩子是谁?”

  “这个孩子啊,他是我的继承人绿谷出久!”聆严肃的回答了格林特里诺的问题,转头看向绿谷,“小久,不用紧张的啦,格兰特里诺这个人还挺随和的,你直接称呼他的名字就好。”

  绿谷看着眼前打量自己的老人,老人那锐利的目光仿佛任何事都瞒不过他的眼睛,绿谷被盯的直冒冷汗,紧张的站在原地不敢动弹。

  老人很快就收回了目光,朝着聆点点头,“是个不错的苗子。”接着走到另一个沙发上坐下,期间老人又恢复平时那无害的样子,完全看不出之前那锐利的目光。

  “你也找到继承人了,那还真是巧。”格兰特里诺叹了口气。“也是,毕竟太巧了,我找到继承人了,而正巧one for all和all for one他们也找到了各自的继承人。”聆说着拿出一份资料递给格兰特里诺,格兰特里诺快速的看了一遍。

  “根据我收集的最新情报,新一代的one for all的继承人好像叫通行百万吧。”聆看着格兰特里诺,毫不在意的说出了这个机密,“关于all for one的继承人的资料怎么只有这些?”格兰特里诺指着资料上一个脸上带着手的男人,眼神锐利的看着聆。

  “明知故问。”格兰特里诺张了张嘴,声音干涩的说,“你的原则还是没变。 ”聆沉默的点点头,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相顾无言。

  而一旁的绿谷正在尝试大范围使用一次个性,他确定范围为以自身为圆心、半径一千米的圆。

  在个性开启的一瞬间,大量的资料纷纷涌入绿谷的大脑,但这次不像第一次的资料那么普通,这次资料里包含了许多不为人知的黑暗。

  砰!绿谷倒地的声音一下子吸引了两个人的注意力,聆连忙查看绿谷的情况,“幸好只是晕过去了,真是的。”聆记得自己明明叮嘱过绿谷不要随便在月桂以外的地方使用个性。

  “没事吧。”格兰特里诺从后边探出头,“只不过是个性使用过度,再加上打击太大,导致昏迷。”聆轻轻松松的抱起绿谷,让他躺着沙发上。

─tbc─

  交代了一下one for all的去向。

  感觉自己的剧情好拖沓啊,离我一直想写的剧情还好远。╮(╯_╰)╭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