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番外

  赶上了小久的生日了,这个是我的一个傻吊小脑洞,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行,别纠结文中的bug了。

┅┅┅┅┅┅┅┅┅┅┅┅┅┅┅┅┅┅┅┅┅

“好无聊,有了。”聆想到什么并迅速的行动起来。

  聆叫来绿谷,“从今天开始,我将会对你进行特训,时间看我心情。”

   凌晨四点,“起床了。”聆一把掀开绿谷的被子,“哇哇哇啊,老师你做什么。”绿谷连忙抢回被子。

  “小久你竟然有裸睡的习惯,不过你那里还真小呢。”聆厚着脸皮说出了这种打击男性自尊心的话。        

  “出去!快点出去!”绿谷害羞的像个小媳妇。聆的内心捂住狂喷鼻血的鼻子,表面上不在意的耸耸肩,转身离开了房间,顺便带上了门。

  “老师,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绿谷隔着门郁闷的问。“我可是这所学校的校长诶,问寝室老师借个钥匙就好,而且这种锁我随便弄弄就开了,毕竟是作收集情报这一行的。”聆笑嘻嘻的回答了绿谷。

  绿谷磨磨牙咬牙切齿的问,“你为什么天还没亮就来叫我。”绿谷看了看时间,“现在才凌晨四点啊。”

  “这是特训,训练你的警惕心。”聆的话并没有因为一门之隔而模糊,这话清晰的传入了绿谷耳朵里。

  绿谷出久,你要冷静,杀师是不对的,这个人她不值得你杀,而且你也打不过她。

  “小久啊,我先走了哈,希望你下次表现的更好。”还有下次啊,绿谷觉得自己再也压抑不住杀师的想法了。“gǔn滚!”聆迅速开溜。

  从这天起,绿谷改掉了裸睡的习惯,睡觉时随时保持着警惕心的好习惯并且身边总放着飞镖一类的东西,绿谷就这样练就了一手闭着眼扔飞镖的绝技。这救了许多次绿谷的命。

许多年后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已经交往了一个月,目前只停留在拉拉小手,亲亲小嘴的阶段,连同居都还是分房睡。

  “我回来了。”绿谷打开门,在门口换上拖鞋,屋子里没有人,绿谷走进去以后就瘫坐在沙发上。

  本来以绿谷明面上的工作来说,他平时是不用出门的,还是一整天,但是今天中立者有一个重要档案出错了,叫赶过去绿谷修正,为了排查错误,连续工作了一整天。

  “小胜今天也不在家呢。”绿谷长叹一口气,为自己与恋人交往一个月,却聚少离多而郁闷。

  手机响了,是聆打来的,绿谷接通电话,聆的声音传了出来,“小久,生日快乐,生日礼物大概明天就能到你家,很遗憾不能亲自给你过生日,毕竟我现在在中国度假,打算吃遍中国美食,好了不说了拜拜。”聆说完便风风火火的挂了电话,完全没有给绿谷插嘴的机会。

  电话又响了,这次是绿谷引子打来的,“小久,生日快乐,饭吃了吗?没吃的话要不要妈妈现在就去给你做?”“不用了妈妈,这样子太麻烦你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绿谷表示自己已经不是那个还在母亲庇护下的孩子了。“那好吧。”绿谷引子有些迟疑到,“妈妈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先挂了。”绿谷连忙挂了电话。

  陆陆续续的许多人都打电话说声生日快乐,好像所有人都在这个时间段打电话。在挂断最后一个人的电话后,绿谷爬了起来,往厨房走去,想拿一罐可乐解解渴。

  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我自己都不记得了,却还有那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大家对我都太好了,不过只有小胜今天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连个短信和电话都没有,小胜他不会忘了我的生日了吧。想到这儿,绿谷有些难过。

  “诶,蛋糕和猪排饭!”绿谷走进厨房便看到了一个上面写着‘废久,生日快乐’的蛋糕和一份不加辣的猪排饭,并且旁边还有一张写了一大堆嘱托的纸条。

  什么嘛,我还以为小胜忘了我的生日,小胜还记得,太好了!

  绿谷吃完猪排饭,将剩下来吃不完的蛋糕放入冰箱,洗漱完便回到房间里到头就睡。

  半夜,爆豪回到家中时,已经11:30了,爆豪想着今天是废久的生日,如果不是临时有任务,今天一定会好好的给废久庆祝生日。

  爆豪本来想着趁绿谷生日,晚上好深♂入♂了♂解绿谷。不过现在也不晚,爆豪偷偷摸摸的打开绿谷的房门,打算爬床,爆豪走到绿谷身前,突然一串飞镖把爆豪订在墙上,虽然绿谷很快就反应过来将爆豪救了下来并且道歉,但是对与某个姓爆豪的男子来说,这是将一生的黑历史。

─end─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