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14)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领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事先声明绿谷女装中,爆豪没有认出来,并不是性转,谢谢。
┅┅┅┅┅┅┅┅┅┅┅┅┅┅┅┅┅┅┅┅┅
 

19)

  绿谷摸摸脖子上那个正好遮挡住喉结颈饰模样的变声器,确认可以正常使用后才开口。


  “那个,呃……”绿谷张开口想要说些什么,但很快又闭上嘴。爆豪整个人都散发着不爽的气息,看见绿谷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只觉得烦躁,因为这个样子又让爆豪想起了绿谷。


  “喂,眼镜女,你到底要干嘛。”爆豪不耐烦的发问。


“请问我该怎么称呼您呢?”绿谷小心翼翼的怕截到爆豪怒点,爆豪瞥了眼绿谷,恶意满满的开口,“你不是我的粉丝吗?应该知道我的名字的。”绿谷在感受到爆豪的恶意更加犹豫了。


  “但是……”爆豪只觉得绿谷磨磨唧唧的在浪费他的时间,“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爆豪努力压抑自己的愤怒,告诫自己,不要在进行英雄活动的时候对着一个女人骂脏话。


  “那个……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知道您的名字,但现在您不是正在进行英雄活动吗?所以……”绿谷渐渐的停下脚步,害羞的挠了挠脸,爆豪没有听见跟上来的脚步声,回头一看,正好看见这个可爱的动作。


  爆豪迅速转回去,大步向前走,“诶!等等我。”绿谷看见爆豪在听到以后走得更快了,连忙小跑的跟上去,并时刻注意着形象防止自己走光。


  而走在前面的爆豪,心情有些复杂。可恶,好烦躁。那个女人怎么回事?看到他的那个样子,我竟然觉得可爱,就像废久一样可爱,我一定是疯了。如果不是他是个女人,废久又不可能出现在这儿,还有他的眼睛里有废久所没有的自信,我或许真的会认为他是废久吧,不过已经很久没有和废久说话了。爆豪的思绪又绕回到绿谷身上。


  啧,我怎么又想起那个臭书呆子,一定是因为这个女人的性格就像他一样,尤其是在某些方面来说简直是一模一样,爆豪在心里狠狠的咒骂着绿谷。


  “呼呼,请慢一点,您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绿谷终于赶上了爆豪,这声音让爆豪想起现在还在实习中。爆豪突然停下脚步,绿谷没有反应过来,一头撞上了爆豪,爆豪转过头来冲着绿谷吼道,“你这个眼镜女,看着点路。”小胜欺负人,绿谷将这句差点脱口而出的话咽回肚子里,“对不起。”绿谷连忙道歉,“嘁。”爆豪盯着绿谷的眼睛,“听着,老子只说一次,老子叫爆心地。”说完,爆豪头也不回的往前走,绿谷站在原地愣了一会儿,赶紧追了上去。


  我还以为我完蛋了,不过没想到小胜也会好好的回答人的问题,还没有发脾气。想着绿谷露出了一个连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浅笑。


  爆豪注意到了,看到这个浅笑莫名的感觉有点不爽,“喂,眼镜女,你叫什么?”“我吗?”绿谷有些惊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爆豪看见绿谷惊讶的表情,整个人都怒了,“你那是什么表情,快点给老子说。”爆豪像一个猎食者紧盯着绿谷,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再不赶快说老子就弄死你的气息。


  绿谷被盯的脊背发凉,心想小胜终于恢复正常了。在生命受到威胁时,绿谷的大脑高速运转想了一下说,“我叫五十岚久子。”抱歉,五十岚老师,用了你的姓。绿谷在心里默默的道歉。


  “啊啾。”五十岚摸摸自己的鼻子,“是感冒了吗?呼,魔女那家伙究竟什么时候回来工作啊。”因为某个家伙以带绿谷去特训为名义出去玩,所以由五十岚暂时接替校长的工作。


  “真难听的名字,好了快点走吧。”“是。”能跟小胜这样子悠闲的走着,没有厌恶、嘲笑以及暴怒,在国中以后就没有过这样子呢,真想一直这样平静的走下去啊,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像现在这样,还是因为我是以五十岚久子的身份跟在小胜后面,嗯,稍微有点难过呢,真想以属于小胜的废久的身份这样子啊,绿谷眨了眨酸涩的眼睛,将眼泪给憋回去。


  轰!前方突然传来了爆炸声,爆豪瞬间反应过来立刻赶了过去,“喂!眼镜女,你留在这儿,别跟过来碍事。”绿谷失落的停下脚步,站在原地等着爆豪归来。


  但是等了很久,爆豪都没有回来,直到聆打电话过来,“小久你在哪儿?”聆有些急切的问到,“老师,小胜呢?”聆听到绿谷还有心思问爆豪的事就知道他现在没事。


  “他因为参与战斗,被叫去警察局做笔录,还因为私自行动被扣留在那了呢,目前他正在被潮爆牛王训话了,他问我你回来了吗,如果没有回来那你可能还在事故发生地附近。”


  绿谷听到爆豪不是故意忘了他的,心里有些小开心。“行了,你到底在哪儿?”电话里聆还在问。绿谷现在才发现,因为自己之前一直是跟在爆豪后面走,所以完全不认识回去的路,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绿谷有些急了,带着哭腔说,“老师,我好像迷路了,怎么办啊。”


  在电话另一边的聆只能使用个性寻找绿谷的方位,“等着。”聆说完就挂了电话,迅速的朝着绿谷的位置前进,找到绿谷以后,两个人慢慢的往酒店走去,“真是的,回到了酒店,快点休息吧,明天是最后一天了,明早上要赶去下一座城市。”“是。”


  两个人回到酒店的套房里,两个人都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今天还真累啊。”聆站了起来,从冰箱里拿出两罐冰可乐,顺手把其中一罐扔给了绿谷,拉开拉环,咕嘟咕嘟的喝起来。


  “你今天只是和潮爆牛王聊天而已,哪里累了。”绿谷毫不犹豫的揭穿聆,“好爽啊。”绿谷喝着冰可乐发出满足的声音。


  “你懂什么,潮爆牛王不愧是Top前10的男人,虽然没有察觉到我的不妥,但是却凭着直觉一直在试探我,套我的话。”说着聆又喝了口可乐。


  “不过,小久你当时为什么不去握手呢。”聆漫不经心的等着绿谷的回答,绿谷沉默着,无声的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聆深吸一口气,长叹一声,“我知道,你不想窥探别人的记忆,但是别忘了你现在可是中立者。”聆将喝完的可乐罐随手扔进垃圾桶里,绿谷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对了。”聆忽然想起了什么惊呼一声,打破了满室的沉默。“在潮爆牛王的记忆中,他是这样评价爆豪的,‘爆豪胜己是一个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自尊心的男人。’很形象呢。”聆冲着绿谷眨眨眼,绿谷勉强的笑了,“确实。”


  “快点休息吧,不准熬夜。”说着聆洗漱完后便回了自己的房间,绿谷呆愣了一会儿,才开始洗漱,然后上床睡觉。


─tbc─


  啊,觉得自己的拖延症病入膏肓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