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13)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领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

18)

  第二天一大早,聆就带着绿谷去到潮爆牛王事务所所在的城市,他们先到预定的酒店休息,然后在下午的时候准备开始进行训练。


  绿谷有些懵了,觉得自己好像耳鸣了,他似乎听到聆说要穿着女装上街。几分钟之前,聆突然扔给他一袋衣服,将衣服拿出来一看是竟然女装!绿谷看看衣服,又转头看向聆,聆站在房间的门口,冲着绿谷比了个大拇指,“小久,快点穿上吧,然后要去特训了。”然后就把门关上了。


  绿谷在为自己到底要不要听老师的话而发愁,他正在思考到底是贞操重要还是老师的话重要。“小久,一切都是为了变强而已,别害羞。”聆站在房门外还在嚷嚷着,绿谷听到后,更觉得这像是聆的恶趣味,绿谷咬咬牙最后还是换上了。


  “可以进来了。”绿谷郁闷的声音传来,聆笑嘻嘻的进来了,看见绿谷正在害羞的把裙下摆往下拉。绿谷心想这个裙子会不会太短了?实际上那个裙子已经差不多过膝了,“小久,别再往下拉了,裙子都要掉下去啦。”聆善意的提醒他,绿谷狠狠的瞪着聆,愈发觉得这是聆的恶趣味。


  “我来给你化个妆吧,再给你修一下头发,戴个假发什么的。”聆开始给绿谷化妆,绿谷坐在那任由聆在他脸上折腾。“好可爱,对了再带上这副眼睛,记得出去时不要摘下来。”聆看着她的杰作,一个充满着书香气质,看起来很可爱的女孩子绿谷出久登场。


  绿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忽然觉得自己这个样子也不错,恍然间觉得自己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绿谷猛地拍了自己的脸。绿谷,你要清醒点,这样是不对的,一点也不男子汉,记住你是个男孩子。


  “我们出发去购物吧,不对,是特训。”聆厚着脸皮,拉着绿谷朝着附近最大的超级市场前进。


  明明说是要带我来特训的,实际上就是想逃避工作,出来玩而已,却要拿我当借口,绿谷回想起昨天夜里五十岚老师打电话来催聆,让她不要玩了快点回去工作。


  “对了,小久,别忘了使用个性,不然你的女装可能会被很多人记住,还有避开点摄像头一类的东西。”聆解释这种方法只能让人记不清人的样子和忽略人,但是那些机器可不会这样,像拍照还是能清清楚楚的拍下来的。


  很快就到超级市场了,而且这个超级市场附近正好是潮爆牛王事务所负责巡逻的地带,聆带着绿谷逛了一会儿,便看见一群梳着三七分的人。


  那些人是潮爆牛王事务所的人,那标志性的三七分真是一眼就让人认出来了,走在最前面的人是潮爆牛王和爆豪胜己,“我们过去看看吧。”聆一把拉住已经准备开溜的绿谷,强行把他拉了过去,然后聆假装是潮爆牛王的迷妹,上前要了签名,还握了手,绿谷也上去要了签名,但没有握手。


  爆豪在绿谷过来时便一直盯着他看,觉得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很像废久。


  小胜一直盯着我看,该不会是被认小胜出来了吧。绿谷紧张的不敢往爆豪那边看,“旁边的这位先生,我记得您是今年雄英体育祭高一组第一名,我家的久子可是你的粉丝呢。”说着聆便推了一把绿谷,绿谷没注意,一下子扑到了爆豪的怀里。


  “对,对不起。”绿谷连忙从爆豪怀里退出来,整张脸像熟透了的番茄一样。


  爆豪在绿谷退出去后,竟然觉得有点可惜,那种软乎乎的手感和湿漉漉的大眼睛,让爆豪觉得绿谷就像一只软绵又可爱的草食动物。


  哇呜,心跳的好快,脸也好烫啊,我是不是生病了,要不去医院看看,说起来医院来,要不要去探望一下轰君啊,不过不太现实,还有昨天的事最后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绿谷想着想着想着成功跑题了,整个人迅速呆愣下来,开始走神。


  这个女人不是我的粉丝吗?我站在他面前竟然也能走神,这一点跟废久还真像啊,不过已经好久没看见废久了,他肯定是在躲我,下次见到他我一定要揍死他。爆豪也跑题了,和绿谷站在一起发呆。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各想各的事儿,旁边看着他们两个站在那动也不动的人都觉得有些尴尬。


  “久子,久子。”聆把手伸到绿谷眼前挥挥,成功的引起绿谷的注意,“我跟潮爆牛王先生聊了一会儿,决定接下来就让爆豪先生带你去逛逛吧。”绿谷吓的直冒冷汗,“开,开玩笑的吧。”“真的哦,让你可以跟你的偶像单独相处。”聆恶趣味的笑了,又朝着绿谷暧昧的眨眨眼。


  那边潮爆牛王也跟爆豪说让他带着绿谷到附近逛逛,“开什么玩笑!”爆豪整个人都炸了,发型也从三七分变回了原来的爆炸头。


  “这是我给你的任务。”爆豪无奈,只能强忍怒气,“快点!你他妈干什么呢,眼镜女!”绿谷一个激灵,下意识的跟了上去,聆朝绿谷挥了挥手,“玩的愉快,久子。好了,潮爆牛王先生,我们继续刚刚的话题吧。”聆又跟潮爆牛王谈论话题。


  绿谷跟在爆豪后面,爆豪气势汹汹的大步在最前面,绿谷感到欲哭无泪。
 

─tbc─

  终于写到小久女装了,呜呜。真心觉得自己写的好拖沓啊,还有很多想写的东西还没有写到。(ー`´ー)


  我会努力加快故事的进展的,尽可能在这个暑假完结的。(๑•́₃ •̀๑)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