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好基友兼损友写的胜出小短句

  “废久!”只见爆豪脸色阴沉的另绿谷内心一抖,“她是谁。”…………“小胜,你干嘛!小胜,嗯——!”


  “废久再让我看见你跟别人亲密接触,我就打断你的腿。”爆豪怒气冲冲的举起拳头。


  绿谷以为爆豪又要揍他了,连忙抱起头,却迎来了轻轻的一拍,以及他那随风飘来的抱歉。


  爆豪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绿谷了悟,对着红着耳朵的爆豪说:“我喜欢你。”

 
  绿谷,我喜欢你,你的一切都令我疯狂——我愿意为你赌上我的一切!(这一句不知道给谁用,反正爆豪不可能这么说)


  这些是我的好基友兼损友写的罒ω罒,一直在向她安利胜出,可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