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20)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另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

26)

  绿谷远远的观察着他们,点了点人数,发现剩下的人都到齐了,就连白痴脸的上鸣也在。又因为离得远绿谷并没有听清楚他们的谈话。      


  [A班剩下的人已经到达14楼了,你们最好速战速决。]“发送。”通行百万和空灵鬼魂同时收到了这条短信。


  绿谷跟在他们的后面到达了15楼,这时八百万、轰和障子留下来赶去支援爆豪并带走了失去战斗力的上鸣,其余人赶去18楼支援丽日和口田,绿谷犹豫了一会儿,决定留在15楼支援空灵鬼魂。


  “爆豪我们来了。”有了三个战力的突然加入,空灵鬼魂很快就被制伏了。“撑不住了。”轰和障子因为之前的战斗已经力竭了,决定留下来看守空灵鬼魂。


  “真没用啊,阴阳脸,这就不行了。”爆豪虽然也很累了,但他在大肆的嘲笑轰后就赶去通行百万那儿了,“喂,爆豪等等我。”切岛很快就追上爆豪。


  “大家没事吧?”饭田比划着手势关切的问,“我们没事,班长你也快点跟上去吧,不用担心,我会留下来照顾他们的。”八百万明白,以自己现在的样子赶上去也只是拖后腿而已,便决定留下来照顾其他人,“好吧,那就交给你了。”饭田说完就立刻赶了上去。

  “那我到附近查看还有没有什么能用的东西。”障子朝着绿谷躲藏的方向走来,绿谷趁这次机会悄无声息的打昏障子,“障子同学怎么还没有回来?”八百万有些担心,“我去看一下。”轰警惕的朝着障子离开的方向前进,很快就发现了昏迷倒地的障子,“遭了。”轰立刻赶了回去,但此时已经晚了八百万倒在一旁,而被抓起来的空灵鬼魂,此时已经恢复了自由。


  “喂,请求支援。”轰想要联系上A班的其他人,“没用的,我刚刚已经屏蔽了你们的通讯系统。”突然一道不含任何感情的机械合成音传来,轰才发现还有一个戴着头盔的人在一旁。


  “空灵鬼魂先生,请您休息一会儿,毕竟等一会的战斗还要靠您呢,轰焦冻就交给我吧。”这个戴着头盔的人就是绿谷。


  “那就交给你了。”空灵鬼魂退到一旁,让出了战斗场地。“你这是在看不起我吗?”轰瞬间发动了火焰攻向绿谷,“并没有。”他轻松的避开了轰的攻击,并迅速的来到了因持续战斗而反应下降的轰身后。


  “十分钟。”轰看着熟悉的一幕,瞳孔猛然收缩,“是你!”“是的,两年不见轰君变得更强了啊,如果因为不是轰君持续战斗反应下降……”


  “我们该走了。”空灵鬼魂打断了绿谷的碎碎,“但是A班的人……”空灵鬼魂侧开身子,绿谷才发现除了轰以外15楼的其他都人已经被绳子捆住了。


  “对不起,轰君。”绿谷把轰绑起来扔到其他A班人的身旁,并把轰打昏了,“我们走楼梯吧,A班的人已经开路了。”绿谷朝着他上来的楼梯走去。


  “你到底是谁?”空灵鬼魂站在绿谷身后定定的看着他。“我吗?……D,您可以这样称呼我,在未来的几个月,请多多指教空灵鬼魂……老师?”此时离结束只剩下半个小时。


  18楼,通行百万很快就制服了丽日和口田,但也被拖延了时间,此前兵分两路的A班众人渐渐已经赶了上来,通行百万急忙逃向顶楼,在楼顶通信百万还是被拦住了,双方交战在一起,爆豪一行人也很快就赶来了,加入了战局。


  通行百万渐渐吃力起来,一时不察盒子被伺机而动的濑吕夺走,通行百万想要夺回来,却被爆豪和尾白拦住了去路,“喂,前辈,别急着走啊,我还没有好好招待你呢。”爆豪恶声恶气恶人颜的攻向通行百万,两个人缠斗在一起。


  “20分钟。”空灵鬼魂突然冲进战场,强行打断了战斗,所有人都被空灵鬼魂吸引走了注意,唯有爆豪听见了那一声的20分钟。


  “喂,酱油脸,盒子呢。”没有人应答,a班的人面面相觑。


  “你怎么了濑吕?一动也不动的。”峰田使使劲摇晃着濑吕,“盒子也不见了。”濑吕的眼珠子向上翻了个白眼。


  “在那里 ”爆豪突然冲过去一个爆破,“啊啦啦,被发现了。”绿谷避开了爆豪的攻击站到了通行百万身边。“大家好,我是D,请多多指教,这个我就拿走了。”说着绿谷扬了扬手里的盒子。


  “嘁,看来阴阳脸已经被你们干掉了。”爆豪紧盯着绿谷,“是的。”


  绿谷将盒子交到通行百万手里,小声道,“趁现在尽快带盒子离开,我和空灵鬼魂会尽量把人拦下的,时间不够了。”通行百万深深的看着绿谷,然后便带着盒子冲了出去。


  “喂,快把他拦下。”说着爆豪便直接冲向通行百万,“黑影上。”常暗踏阴离通行百万最近,他的攻击很快就来到了通行百万眼前,绿谷朝着黑影扔出了一把小刀,黑影无奈只得停下,小刀紧贴着黑影飞过,绿谷转头将爆豪拦了下来,“快点,走!”


  那边空灵鬼魂也将A班的其他人尽数拦下,爆豪紧盯着绿谷,手里放出噼里啪啦的火花,“留几个人拖住他们,剩下的人赶快追上去,而这家伙。”爆豪指了指绿谷,露出兴奋的表情,“就交给我了。”


  很快A班就有几个人追了出去,绿谷想要去阻拦而爆豪却挡住了绿谷的去路,“喂,头盔男别东张西望啊,你的对手是我。”爆豪冲着绿谷发动个性。


  绿谷迅速的反应过来,险险的避开了爆豪的攻击,“真麻烦,说实话,爆豪胜己,我并不想和你打,毕竟你的个性的攻击范围太大了。”虽然我被老师训练得面对小胜也能从容淡定,但要是与小胜对打的话,还是有点怕啊,要玩!要玩!要玩!!


  绿谷努力维持着表面上的镇定,“是吗?我就是认定了你。”说这就再次冲了上来,“胆小鬼,别老是躲来躲去啊。”绿谷再一次躲过爆豪的攻击,避不作答,爆豪不爽的加快了攻击频率,绿谷就像早已预料到一样,避开了所有攻击。


  “看来你并没有什么攻击手段,呵,你只会逃跑吗?”“是吗?”绿谷一把抓住爆豪爆豪,正如他所预料的主动进攻,正想近距离发动攻击,只听绿谷说,“十分钟。”爆豪瞬间动弹不得,“爆豪同学,你太大意了。”绿谷的机械合成音听不出任何情感,但爆豪却觉得绿谷在嘲讽他。


  “混蛋!放开我!”爆豪的表情很狰狞,他像一只疯狗一样的冲着绿谷大喊大叫,“才不要。”绿谷扭头就走,“我去帮通行百万。”


  “我会拖住他们的,还有那两个家伙。”空灵百万指了指爆豪和濑吕。“当然是放在那儿了,等他们能动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那我就先走了。”绿谷追着通行百万离开的方向去了,“喂,头盔男给我回来。”身后爆豪还在大喊大叫。


─tbc─
  最近到十二月份都没有时间更新了,所以求原谅。_(´□`」 ∠)_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