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胜出】方向(19)

  如果绿谷出久没有遇到allmight然后考上雄英,而是去了另一所学校,有了另一个个性呢?

*幼儿园文笔
*想到什么写什么
*私设严重,ooc致歉
*新手一个,渣文
┅┅┅┅┅┅┅┅┅┅┅┅┅┅┅┅┅┅┅┅┅

25)

  “另外一个人在哪儿呢?”绿谷拿着望远镜四处查看,然后再一栋大楼的楼顶上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个人。

  仔细一看,“原来是他啊。”通行百万allmight的继承人,曾经一度失去个性……,绿谷在看到通行百万的一瞬间,就想起了关于他的资料,尤其是和allmight有关的。

  “他好像要开始行动了。”绿谷放下望远镜,皱了皱眉头,自言自语道,“那么我也差不多要开始行动了。”

  绿谷将控制监控和防盗系统的程序转移到他的平板上面,然后将所有东西都收到了他的黄色书包里,绿谷颠颠书包,兴奋的露出了微笑,“出发了。”

  “刚刚好像有人发现我了,不过那个方向不是A班的人,那么就视同为敌人的三人之一了。”通行百万,边想边快速朝着A班所在的大楼进发。

  事实上,身为一个职业英雄,通行百万很快就发现了绿谷的视线,这其中也有绿谷没有掩饰的原因。

  “趁现在。”通信百万直接从另一栋大楼里用one for all直接跳过来撞破玻璃,闯进了大楼。

  通行百万闯入的地点正好是10楼,因为顶楼的战斗,饭田赶去支援爆豪,所以现在的10楼和11楼没有人,而通行百万正是发现了这一点,才选择10楼。
  在通行百万闯入后,监控室里的人很快就发现了,他立刻通知附近楼层的人,赶去阻止通行百万,并将敌人是谁通知了A班的全部人。

  第9层的蛙吹梅雨很快就赶到了,因为时间有限不便与人交战,通行百万只能避其锋芒前往11楼,12楼的八百万则开始制造专门针对敌人的东西。

  因为11楼没有人,所以监控室里的人迅速的封锁了11楼,并且启动了11楼的防盗系统,蛙吹梅雨收到消息守在楼梯里。

  绿谷此时已经扰乱了监控系统,偷偷避开了一楼的战场抵达了2楼,目前正躲在男厕所里用监控看着这一系列的事情的发生。“能这么快就发现通行百万的闯入,并迅速的反应过来,看来监控室里的那个人是触手英雄障子目藏。”

  绿谷收起平板,扰乱了一路上的监控和防盗,趁着事件被另外两个敌人吸引,用个性削弱自身的存在感,乘坐着电梯,顺利的到达了10楼。

  因为通行百万的关系,11楼已经被封锁了,“如果现在坐电梯上去的话,一定会被发现的,接下来只能走楼梯了。”

  绿谷打开平板看着大楼的室内地图,“整栋大楼只有两个楼梯,其中一个被蛙吹梅雨守着,另一个楼梯在绿谷上楼的这段时间里被赶来的濑吕守着。

  “看来只能走濑吕那边了,毕竟蛙吹梅雨的个性是蛙,有很大的几率会发现我。”说干就干,绿谷小心翼翼的避开的濑吕,顺利的前往14楼。

  另一边,空灵鬼魂也终于找到机会,让分身牵制住爆豪和饭田,本体迅速的下楼,监控室里的障子目藏迅速的将楼梯封锁,电梯停运,并将空灵鬼魂阻拦在19楼。

  18楼的口田命令动物守着楼梯,并在18楼里巡逻。

  11楼的防盗系统并没有牵制住通行百万多久,很快就用穿透个性顺利的进入了12楼,然后面临着八百万的攻击,八百万专门针对通行百万制造出许多道具。

  通行百万打倒八百万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时间不够,两个人只能僵持在那绿谷,绿谷此时顺利的抵达了14楼。

  “15楼的人是耳郎小姐和叶隐小姐呢,这个组合对于我来说太不利了,毕竟我没办法掩饰我的声音、呼吸和体温。emmmm,没办法只能那么做了。”说着绿谷便取出手机,躲在14楼的男厕所里,给空灵鬼魂和通行百万发了条短信。

  [你们好,我是第三人,你们看起来陷入困境了,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五分钟后电梯将会启动,而目的地便是展馆所在的15楼。]

  “真是的,我明明想要自己取得胜利的,现在只能和另外两个人合作了,不过合作的话,他们应该算得上是同伴吧?如果是同伴的话,那么就只能做到最好了。”说着绿谷拿出电脑和平板,准备随时支援他们。

  时间已经快要过去一半了,必须尽快脱身,被牵制住的两个人,同时想到,他们在看到绿谷的短信后心想,没办法,只能选择相信了。

  通信百万迅速的甩掉了八百万百,朝着电梯的方向前进,绿谷把一路上的监控扰乱,并将反方向的监控里面添加了通行百万的身影。

  而空灵鬼魂那里有点麻烦,空灵鬼魂放出大量的分身,分散逃跑,绿谷有些头疼的看着这些空灵鬼魂,没办法,只能将电梯附近的监控全部扰乱。

  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而通行百万和空灵鬼魂如期坐上了电梯,抵达了15楼。

  “幸好这栋大楼共有四座电梯,要不然就麻烦了,而且巧合的是,他们两个人所坐的电梯的位置正好是大楼的一南一北。”绿谷边碎碎念边快速地封锁整栋大楼,并启动除15楼以外的防盗系统,“我躲在男厕所里,启动14楼的防盗系统应该不会对我造成影响,反倒是可以掩饰我的位置。”在大楼封锁后,A班的人都察觉到了不对。

  “喂,八爪鱼,怎么回事?”爆豪冲着通讯对面的人吼道,“没办法,监控室在不知不觉间被黑客攻克了。”对面的障子目藏也十分焦急的在那里摆弄着想要夺回监控室的控制权。

  “嘁。”爆豪不耐烦的挂断了通讯器。耳郎响香突然接上通讯器,“各位,我听到有两个人进入15楼了。”

  “尽量拖住,我们会尽快赶到的。”八百万严肃的嘱咐道。“明白了,我尽量。”

  爆豪和饭田解决完19楼的防盗系统,强行突破进入18楼。“喂,白痴脸,找到总电闸,放电让它瘫痪。”爆豪冲着通讯器对面的上鸣命令道。

  “明白了,我尽力。”上鸣电气狼狈的躲过防盗系统,和强行突破到了三楼的轰焦冻会合。

  两个人很快就分开了,轰焦冻继续向上前进,上鸣电气则终于找到了总电闸,“放电是吧,那就放吧。”上鸣开始对着总电闸放电,总电闸很快就因为电量负荷过大爆炸了,导致整栋大楼停电。

  爆炸的地方很快就启动了洒水器灭火,而爆炸的烟雾散去后。上鸣又露出了久违的白痴脸,可惜此时没有人看见。

  停电后,防盗系统全部停止了运作,虽然大楼很快就启动了备用电源,但也仅供照明而已。

  “那个白痴脸干的还不错嘛。”爆豪开始积蓄力量,“爆豪同学,你这是要干什么?”旁边的饭田天哉看着爆豪的动作有些严肃的,“四眼田鸡,你不是看出来了吗?”爆豪狞笑着拉开了拉栓,“但是,这种行为太冒险了。”巨大的爆炸声覆盖了饭田的说教声,而口田甲司早在见到爆豪时,就远远的避着爆豪,把小动物带去安全的地方了。

26)

在爆豪释放巨大的爆破的五分钟前。

  “楼下怎么突然传来爆炸声?停电了?所以……我现在是被困在14楼了?”绿谷心想既然自己现在已经放弃个人的胜负打算从旁辅助了,那为什么当初不呆在原地而非要亲身上阵呢?此时一只绿谷陷入了对人生的思考。

  通信百万和空灵鬼魂此时已经汇合在一起了,他们趁着停电的时候,顺利的制服了耳郎和叶隐夺得了盒子,这时候又一条短信发来。

  [各位很抱歉,因为停电的关系,接下来我是很难帮上忙了,现在只能靠你们自己了。此次停电估计是A班的人采取的行动,现在已经停电两分钟了,预计他们会在三分钟以后才能到达15楼,毕竟以爆豪的性格,他会直接炸出一个通向15楼的大洞,请尽快做好准备。]

  看到信息后,两个人面面相觑,“也不知道那个一直在暗中的家伙是个怎样的人,不过他倒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通信百万发出感慨,空灵鬼魂点头赞同,此时离结束只剩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了。

  绿谷的上边儿传来巨大的爆炸声,“果然,不出我所料,所以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绿谷的笑容才露出几秒钟,便迅速的跨下去了。

  “喂,爆豪君,幸好我躲的够快,要不然我就受伤了。”丽日浮在空中,生气的冲着爆豪挥舞着拳头。
  “喂,爆豪,幸好被炸倒和被石头砸到的人是我,要不然的话就出大事儿了。”切岛若无其事的从爆炸的废墟中爬了出来。

  “谁管你们啊?大饼脸,狗屎头。”爆豪手心发出爆破,迅速的飞下来。“大家没事吗?爆豪同学,你刚刚的行为真是太危险了。”饭田也跳了下来。

  “切,我知道楼下的人是他们。”爆豪留下一句不算解释的解释。“原来爆豪你这么相信我们的实力啊。”切岛深受感动,“呵呵。”这是来找自丽日的声音。

  四个人一踏上15楼,便立刻被空灵鬼魂和他的分身围困住了,通行百万趁机从爆豪炸出的大洞离开,“我先走了。”

  爆豪听见后,气得直跳脚,“混蛋,别想逃!”爆豪想要追上去,却被空灵鬼魂拦了下来,“很遗憾,爆豪少年,我不能让你追上去。”

  “看来只有先打倒你了,老师。喂,大饼脸,你追上去,这里交给我们。”爆豪狞笑着盯着空灵鬼魂。“是。”丽日被爆豪的语气吓得一个激灵,立马追了上去。

  “给我留下吧!”空灵鬼魂的攻击被另外三个人拦了下来,“耳郎同学!叶隐同学!”饭田跑去查看倒在地上的两个人,“她们只是昏过去了,我可是把握好分寸了。”空灵鬼魂淡淡的说道,“别废话了,开打吧。”爆豪话音一落迅速的攻了上去,四个人混战在一起。

  “听声音他们已经打起来了,emmmm接下来我要想办法脱困了。”绿谷此时已经来到了楼梯附近。

  滋——滋——,听到声音绿谷立刻躲了起来,“好了,可以走了。”一个欢快的声音传了出来。绿谷探出头来看了看,封锁楼梯的铁门此时已经被酸液腐蚀出一个供一人通过的大洞来,而说话的人正是芦户三奈,个性酸液。

  “刚刚收到了班长的消息,耳郎同学和叶隐同学已经失去了战斗力,他们现在正在和空灵鬼魂老师交战,口田目前正和丽日在一起牵制通信百万,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兵分两路,分头行动。”八百万接下来的话,绿谷就听不清了,他犹豫了一会儿,决定远远的跟着他们。

─tbc─

  对不起,更新拖了这么久,这次更的多一些。

  emmmm发现我在学校的时候特别有灵感,尤其是语文考试那次,作文写完了,还有二十分钟交答题卡,我就在语文试卷上写文,哈哈哈哈哈(好孩子不要学哦)

评论

热度(23)